闪闪小黄花

做个温柔的人

© 闪闪小黄花

Powered by LOFTER

2018日常记录2

6.29

下了一整天的雨终于停了,今夜闷热得很。旧式风扇呼呼地吹着,收音机响着台湾女歌手的声音,夜里很安静,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8.1

这人间又冷又寂寞,揣着忐忑的心,在夜色里发呆。


8.9

很多个夜晚浸满了泪水,打开窗户,还会有更多的泪水。更加真切和悲伤。


8.9

回家的公交车还有两分钟就来了,天气有些凉爽,是夏日末尾的讯号。阳光不大刺眼,风吹着让人舒服,好像以前曾经弄丢过一个人,不过没怎么太难过,可能是时间太久远了吧,又或许那些都不重要。日子不紧不慢,偶尔会想起学生时期的事情。上学那会很累,经常睡眠不足,成绩也不见得提高,每天上学放学,什么事都不想。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回忆了呢,现在的日子都挺好,等过些日子想出去旅游。想去看看大草原,广阔无边的大地,到处长满了野草,没有人认识我……


9.3

发呆用了一个车站的距离,人 潮    汹      涌  


9.10

天气晴朗,风有些凉爽。明明是夏末,却有种初冬的错觉,想起冬天画室穿红衣的女孩,想起图书馆和我一起学习的女孩,想起初中十五六不知所谓的烦恼,想起学生时期的夜晚。


9.20

我站在丘陵上,一半黄沙枯木,一半野草和荒芜。


10.3

梦见低沉的大海,头上一片星辰灿烂,一群孩子还有一艘蓝白色的旧船。我和一个男孩,仿佛已经生活了很久,船停在沙子里,绳子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弄丢了。


评论
热度(1)
201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