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小黄花

做个温柔的人

© 闪闪小黄花

Powered by LOFTER

2018日常记录1

5.11
我的眼睛在黑色的夜里才能记住事物,
比如水流触碰上礁石产生源源不断的生命。

4.20
赶快逃离,下一秒就会泪流。

4.7

(一)
一束光经过河流和斑驳,
透过玻璃窗来我跟前,
最后的太阳,
更加炙热。

(二)
四月的傍晚,
光影掠过车厢,
混杂着烟味和人群的攒动,
脚底下发出列车与轨道接触发出嗡嗡的声音,
还有头顶上的播放的音乐,
人们聊着几十年前的内容,
像极了故事里的很多年以前。

4.2
就算日光透亮,
就算满世界都是春天,
在你的眼里,
我就是个不起眼的石头。

4.1
你的幸福源于你的勇气

3.10
阳光落在我的眼睛,直射进我的心里。

2.22
五彩的泡沫离开了我,
包括快乐和幸福
我梦见双脚生出了鱼尾巴,
后背长出了透明的翅膀,
这种梦幻将我硬生生抓住,
人的意识被一点点剥离
是痛苦把我叫醒

2.8
雪后的山寒冽,湿滑。
可能是因为下雪的缘故,
这里很安静,
能听见小鸟折断树枝的声音,
还有山那边的狗叫声,
听不见城市里汽车的笛鸣声
我像是活在了书里

1.4
今天升温了,
暖阳把半个世纪的寒气全部驱走了,
我应该就是在这样的冬季出生的吧。
前些日子的雪让土地毫无生机,
冷冽的透着荒凉。

人间生出绿色,
仿佛就有了生命,
倒映在解冻的河水里,
即便在这无人的田野也散发出浓浓的人情味。

公路和隧道里来来往往的车
让我想起了家乡
是的,我在路上

评论
热度(2)
2018-06-20